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2018年度洪湖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1 18:37:42 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网站


1月19日上午,洪湖市201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目标与履职尽责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远梅代表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荆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履职尽责考核组组长张明作动员讲话。

张远梅在报告中说,2018年,在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洪湖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党建引领、项目建设、“三大攻坚”、乡村振兴、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呈现高点起步、高标开局、高位推进的良好态势。这一年,洪湖市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荆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释放发展活力;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同时,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将加强引导、扬长补短,保持定力、加压奋进,确保全市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共促洪湖后发赶超、跨越发展。

荆州市考核组成员,洪湖市“四大家”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各乡镇区办党政正职,市直各单位及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班子成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对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还对市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