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讲两做

洪湖经济开发区纪委开展“两讲两做”主题活动强化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17-01-17 18:09:52】 【来源:】【我要打印

近日,为更好地履行纪检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执纪监督的专门职责,改变纪检干部手电筒式执纪监督方式,防止纪委干部“灯下黑”。洪湖经济开发区纪委以正人先正己的勇气和担当,组织区纪委委员开展“讲正气、做守纪律标杆;讲担当、做执纪尖兵”主题活动,主动将纪委干部摆进去,对照标准要求,主动查找差距,强化自身建设。

区纪委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认真组织开展好当前的学习自查阶段活动。在此阶段,区纪委认真组织纪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侯长安同志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系列讲话,学习了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纪委委员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区纪委委员认真学习、讨论,并撰写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对于当前干部监督管理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于“什么是纪检监察干部核心价值观,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活动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