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万全镇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8 14:46:04】 【来源:市委巡察办】【我要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11月中旬至12月下旬对万全镇进行了巡察。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20年5月2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万全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了万全镇党委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集镇建设管理水平不高;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够,意识形态工作述责意识不强;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组织生活不严肃,选人用人不规范,党委分工“专责不专”;在党的作风建设方面,述职述廉态度不端正,会议精简执行不力;在党的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国有资产监管有漏洞,集体资金出借不审慎,历年“白条抵库”严重,村级“三资”监管不严。

巡察组对万全镇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万全镇党委要强化核心意识,建立健全党委议事决策规则,发挥表率作用;要端正思想态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述责,增强中心组学习实效,严实工作作风;要强化纪律意识,扎紧筑牢农村“三资”监管“防火墙”,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提升财务管理监管制度化水平。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刘毅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对万全镇党委提出要求。万全镇党委要切实肩负起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明确时限要求,要针对巡察反馈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对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的履职监管,铲除腐败土壤,堵塞监管漏洞,扎牢制度笼子。要把巡察反馈意见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参照比对、时时自警自省,确保整改实效。以巡察整改的扎实效果推动万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万全镇党委书记潘中良作表态发言,万全镇党委将以本次巡察反馈意见为契机,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主动接受巡察组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推动万全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谱写万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