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信念坚定 蹄疾步稳——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一)

【发布时间:2021-05-14 08:56:26】 【来源:洪湖市纪委市监委】【我要打印

5月1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利用周四集中学习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坛”活动,委机关两名年轻同志分别以《浅谈建国初期物价波动的感悟》、《学党史 重温“八七会议”》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宣讲了两堂生动的党史课。

委机关青年干部肖广宣讲《浅谈建国初期物价波动的感悟》


委机关青年干部范宇娟宣讲《学党史 重温八七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将党史学习作为委机关周四集中学习规定动作,除通过“青年讲坛”活动督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主动学、深入学、交流学、分享学外,还通过党史名篇诵读、学习传达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参加党史专题党课学习、观看红色影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拍摄“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红歌传唱音乐短视频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5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结对帮扶干部深入万全镇何电村、万全村、双红村,由委领导班子带队开展集中排查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活动。全体帮扶干部一一深入结对贫困户家中,就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饮水安全情况、脱贫不脱政策情况、危房改造新建未拆旧情况等开展全面排查,并询问贫困户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解决问题,改善生活。

“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最终要落实到行动上,要体现在为民办实事、让民得实惠上。”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表示,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结合当前各项工作,不断服务群众、造福群众。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义虎督导检查洪排河防汛备汛工作


驻村干部向结对帮扶干部讲解入户排查注意事项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