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8:31:12】 【来源:湖北日报】【我要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年7月至8月,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共派出11个巡视组,对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府办公厅等31家省直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视,同时以省市县三级联动方式对民政、水利2个部门开展了专项巡视巡察。

日前,被巡视的33家省直单位党组织先后召开巡视反馈会议,省委巡视组分别向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省委副书记王瑞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以及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出席会议并就整改提出要求,被巡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整改工作分别表态发言。

王瑞连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委办公厅情况反馈会议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反馈和整改工作,压实责任全面整改,推进标本兼治。要以整改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坚定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王立山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议上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和“钉钉子”精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全改彻改深改长改。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堵塞监管漏洞,完善制度机制,提高治理能力。要加强整改监督,对整改工作不重视、要求不落实的,严肃追责问责。

省委巡视反馈要求,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党组(党委)书记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领问题,真正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督促被巡视单位党组织真改实改、彻底整改,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刘宇航、王婧)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