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洪湖市向新冠肺炎疫情发起全面总攻
发布时间:2020-03-03 10:51:10 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2日,记者从我市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总攻动员大会上获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决定:从3月2日起,向疫情发起总攻,争取以最强火力、最硬作风、最好效果、最短时间,取得疫情歼灭战完胜,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背水之战,必须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要保持清醒,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厌战、侥幸心理,要深刻认识到洪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闪失、丝毫疏忽、丝毫懈怠。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歼灭之战,必须集中火力、精准发力;要做到管控全力以赴、排查全力以赴、隔离全力以赴、流调全力以赴、救治全力以赴、保障全力以赴。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合围之战,必须尽锐出战、顽强作战,全市上下要咬紧牙关、决不松懈,越是困难,越要统筹兼顾;越是困难,越要冲在一线;越是困难,越要担当作为。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不松劲、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啃下硬骨头,扛起新担当,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整体战、协同战、歼灭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沈先武要求,全市上下要心存感恩,要深知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援洪医疗队无私奉献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的结果;要科学防控,统筹兼顾,实现病例清零,要严格管控隔离点,实现留观病人全面销号,要加大排查力度,加强健康信息填报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改进作风,杜绝形式主义、严肃工作纪律。全市党员干部要众志成城,一鼓作气,全面打赢这场疫情的阻击战、歼灭战。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市领导熊义虎、杨帆、洪云锋、邵永成、汪卢伟、李程云、彭均辉、夏玉强等参加会议。(谢蒙 唐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