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致全市纪检监察战线女干部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3-08 08:45:26】 【来源:荆州廉政网】【我要打印

全市纪检监察战线的女同胞们:

  今年的春天是一个极不寻常的季节,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重大疫情考验面前,你们闻令而动,勇往直前,加强纪律督导,下沉社区一线。机关有你们忙碌的身影,社区有你们突出的表现。你们以纪检监察战线的铿锵玫瑰和最美逆行者、志愿者的形象,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你们不愧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在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谨向全市纪检监察战线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向持续战斗和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纪检监察机关担负着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神圣使命,肩负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重大责任。希望全市广大纪检监察战线的女同胞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拼劲、坚韧不拔的毅力,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纪检监察战线的妇女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荆州市纪委监委

2020年3月7日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