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王立山强调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2 17:10:38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7月11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做“守初心、担使命”的践行者奋斗者,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立山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落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政令畅通。突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有腐就反,直到永远。切实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豁出去的果敢精神和行动扫黑除恶“打伞”,绝不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滋生、做大或蒙混过关。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彰显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效能。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严格依规依纪依法,确保执纪执法办案高质量好效果。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纪检监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现代化建设,打造高素质精兵铁军。(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钱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