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我市举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19:40:52】 【来源:】【我要打印

5月30日,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清风洪湖别样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文艺晚会在行政会议中心举行。

市“四大家”领导刘同民、邹贤林、曹小恒、洪云锋、李程云、彭均辉等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文艺晚会在舞蹈《你是一面旗帜》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分为“忠诚、干净、担当”三个篇章,第一个篇章以情景剧《奋斗》以及歌舞剧《追寻》《洪湖赤卫队》为代表,反映了革命时期洪湖地区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以及豪迈的英雄气概;第二篇章播放警示教育片《永葆本色,明镜自警》,小品表演《三姐妹请客》、女生独唱《公仆赞》,警诫新时代共产党员时时刻刻自醒自警,牢记初心和使命,廉洁奉公,倾心为民;第三篇章通过《再唱洪湖水》《江山》等节目形式,充分展示了全市上下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以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奏响了党员干部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守住信念、守住责任、守住忠诚的正气凯歌。

晚会尾声,全场干部群众全体起立,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主办方精心组织策划,紧扣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节目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亮点纷呈,旨在大力弘扬廉政文化主旋律,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我市反腐倡廉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营造崇德向善、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石磊  樊柳依  邓敏)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