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我市开展“清风寄语·家庭助廉”家书诵读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18:34:34 来源:

家风连着干部作风,干部作风连着党风,党风连着整个社会风气。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5月14日上午,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联合开展“清风寄语·家庭助廉”红色家书、廉政家书诵读分享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程云出席活动。

会上,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发起了“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发放了家庭助廉宣传册,赠送了一系列读本。

市领导干部、典型家庭、妇联干部代表先后朗诵分享了毛泽东、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革命先烈和前辈们的家书,深刻感受先辈们不屈不挠、舍己为公的高尚情操,认识到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亲人廉洁寄语环节,字里行间透着浓浓的亲情、清廉的嘱托,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法纪意识,弘扬廉洁家风,筑牢廉政防线,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家庭“守门员”“监督员”,共同编织“互廉网”。

省、荆州市妇代会部分代表,获得各级荣誉的典型家庭,青年干部的配偶,湖畔女子读书会会员、部分朗诵爱好者参加了分享会。(白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