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李凯深入洪湖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8 17:51:25 来源:

    

5月7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凯深入洪湖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李凯先后实地调研了洪湖市公安局和新堤办事处,详细地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凯听取了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小恒关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凯要求要更加坚定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整改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守好一江清水”,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要坚定正风反腐,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加强追责问责、用好追责问责、精准追责问责,通过对典型案例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引导党员干部远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

要坚定监督在前,保持查处违纪违法案件的力度不减,踏着不变的步伐,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把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继续推向深入。

   要坚定作风建设,坚决抓好工作落实,勇于“刀刃向内”,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少说多干,真正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李凯还沿江查看了江滩公园等地,了解洪湖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