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2019年洪湖市委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18:12:28】 【来源:】【我要打印

3月29日,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回顾总结去年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洪湖市委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小恒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程云主持会议。

据悉,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下旬至明年1月,市委4个巡察组全年共开展2轮5批次巡察,常规巡察新滩、燕窝、大同湖、大沙湖、万全、峰口、曹市、戴家场等8个乡镇区办,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交通局等6家市直单位和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贺龙中学、双语学校、文泉中学、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第一小学等8所学校,并围绕农地非农化、脱贫攻坚等工作,对全市21个乡镇区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专项巡察。

围绕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曹小恒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合理调配力量坚持稳中求进,杜绝表面化、走过场的现象发生,确保实现巡察监督的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要创新方式方法,聚焦与党的方针政策存在偏差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邵帅)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