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洪湖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5 09:39:46 来源:

强化监督检查  保持高压态势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洪湖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召开


2月14日上午,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荆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

市委书记张远梅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荆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改革开发40年来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

张远梅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中央、省委和荆州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每一件具体工作中,确保贯彻落实不打折扣、不走形式;要加强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胜利成果,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的反腐倡廉铁军。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小恒作2018年全市纪检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乌林镇、瞿家湾镇、市民政局等6个地方和部门党组织负责人所作的述职述廉报告。

梅平、刘同民、邹贤林、杨帆、洪云锋、汪卢伟、李程云、彭均辉及其他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区办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市委各部委办、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党组(党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