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王立山在省人大机关作辅导报告时指出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7-11-24 19:24:33 来源:湖北日报

23日,省人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主持报告会。

王立山强调,党的兴衰,党员有责。党员干部不管身处什么岗位,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都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湖北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化巡视巡察监督、派驻监督,积极稳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把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贯通起来,增强监督合力。

傅德辉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根本保障。要始终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担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纪律作风观念,落实纪律作风建设要求,用好报告会成果,把人大机关建成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示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