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部门履职尽责评议得分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04-24 15:56:10 来源:

为督促政府职能部门进一步依法行政、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自身形象,根据市委市政府2017年工作部署,市纠风办于4月上、中旬,采取向全市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规模企业代表、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城乡居民代表随机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对30家具备行政许可、行政执法、行政服务等职能的市直单位进行了第一季度的民意测评和量化考评。

评议结果表明,大部分单位的得分都在80分以下,反映出我市政府部门履职尽责情况不容乐观,离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被测评单位要正视第一季度的测评结果,以市委市政府“三比三促三争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公正文明履职,严格遵守和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为全面建设富强洪湖、绿色洪湖作出更大贡献。

    

    2017年第一季度政府部门履职尽责评议得分情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