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收看荆州市纪检监察系统“两讲两做”活动视频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17:44:33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察局


1216日上午,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和派出纪工委全体干部、公检法司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等40余人,在洪湖分会场收看荆州市纪检监察系统“讲正气、做守纪标杆,讲担当、做执纪尖兵”活动视频动员会。会上,荆州市纪委书记贾石松同志对“两讲两做”活动作动员讲话,并对主题活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纪检监察干部,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内部监督,防范纪检监察机关廉政风险,着力营造讲正气、守纪律、敢担当的履责氛围,全面建设一支忠心对党、虚心向学、全心干事、清心律己的执纪尖兵队伍。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开展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合格的标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谋划、部署和推进,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开展活动,提高政策水平,做业务精通的标杆。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帮助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深刻认识形势、洞悉政策源头的能力。要通过开展活动,严格监督执纪,做担当有为的标杆。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为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监督执纪的同志撑腰壮胆,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引导支持执纪尖兵担当作为。要通过开展活动,强化自我约束,做遵章守纪的标杆。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在严格遵守纪律、执行纪律方面走在全市党员干部的前列。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曹小恒同志在收看荆州市纪检监察系统“两讲两做”动员会后强调,荆州市纪委在关键时期召开重要会议,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贾书记讲话精神,按照方案要求,结合整治重点,逐一认真落实。要迅速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成立专班,制定专题活动方案,在全市掀起“两讲两做”活动热潮。要结合全市纪检干部冬季业务培训活动,及时召开动员会。要统筹安排工作,把开展“两讲两做”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座谈会暨警示教育会精神相结合,统筹兼顾、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充分调动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积极性,以活动开展促进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