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洪湖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曹小恒当选市纪委书记 杨君 汪洪涛当选市纪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2016-12-07 17:45:35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察局


12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洪湖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27名,实到27名,符合规定。受中国共产党洪湖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委托,曹小恒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洪湖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曹小恒、杨君、汪洪涛、李卫民、张俊、聂涛、刘仁学当选市纪委常委。曹小恒当选市纪委书记,杨君、汪洪涛当选市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报中共洪湖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并报荆州市委备案。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曹小恒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看齐,在聚焦主责中强作为。要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挺纪在前,运用“四种形态”,确保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洪湖的全面贯彻实施;要坚决维护新一届市委的领导权威,注重解决现实问题,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曹小恒指出,要坚守责任担当,在正视问题中开新篇。作为新一届纪委班子,要继承好传统、好作风,要把敢于担当作为可贵品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纪为基本准绳,勇于担当,忠实履职。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聚精会神谋监督,一心一意抓执纪,不断开创我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曹小恒要求,要狠抓自身建设,在监督执纪中树形象。纪检干部要自觉、主动地把自己置于被监督之中,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警惕各种被“围猎”、触“红线”的风险,坚决防止“灯下黑”。坚持实施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三大工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坚持以上率下,做学习的表率、团结的表率、务实的表率、廉洁的表率,树立纪检干部严格执纪、廉洁执纪、文明执纪的良好形象,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加快实现洪湖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富强洪湖、绿色洪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小平 王智 白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