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荆州市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发布时间:2016-04-17 18:13:38】 【来源:荆州廉政网】【我要打印

    1、监利县容城镇城建城管战线总支委员、城建城管办副主任曾山以其父母建房为由,宴请亲戚、同事以及所辖片区内的村支部书记,收受非亲属及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受到免职处理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追缴。容城镇城建城管战线总支书记张武远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2、松滋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文海英,采取虚列支出的方式套取捐赠款设立“小金库”,并违规发放教职工津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荆州市荆州区李埠镇李埠村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国荣,用集体资金组织村组干部外出旅游,且该村存在白条入账等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埠村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组长乔兆培因履职不力、监管缺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予以追缴。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