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6-04-20 17:22:08】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察局】【我要打印

   1、洪湖市万全镇永丰村党支部书记刘世洲在其孙子5岁生日宴中违规收受礼金并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永丰村党支部书记职务。

  2、洪湖市滨湖办事处计生办主任曾令发在其孙子5岁生日宴中违规收受礼金并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滨湖办事处计生办主任职务。

  3、洪湖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工作人员吕宗涛、唐伟、徐璐、吴洪武等4人在宾馆“带彩打麻将”,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4、洪湖市自来水公司稽查整治办主任吴晓峰、生技科副科长廖前智、物资公司经理周佳、办公室副主任周涛等4人在宾馆“带彩打麻将”,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中国联通洪湖分公司峰口镇区域经理曾四美、戴家场镇区域经理陈盛勇、汊河镇区域经理蔡昭伟等3人在宾馆“带彩打麻将”,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分公司工作人员甘莉在宾馆“带彩打麻将”,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6、洪湖市人民医院职工刘劲松在宾馆“带彩打麻将”,受到行政警告处分;皮防医院职工张霖在宾馆“带彩打麻将”,受到行政记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