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二十大 凝聚“青”力量——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支部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2-11 11:25:34】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委】【我要打印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洪湖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冯雅歌,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及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等三个方面,紧密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活动中,第三纪检监察室杨晓宇谈道:“青年强,则国家强。身处反腐败斗争一线,要深刻领悟‘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内涵和本质要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案件查办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认真学习之后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审理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高标准扎实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以更严要求不断提升斗争本领和专业能力,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案件审理室陈珉婧感慨到。

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万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作为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严格自律、作风优良、拒腐防变的表率,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全力跑好自己的接力棒。”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