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防疫情 治陋习 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2-01-30 16:40:19】 【来源:】【我要打印

年关将至,面对仍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洪湖市纪检监察系统树牢“疫情不止、监督不停”的工作理念,督促推动监督靠前、力量下沉、责任触底,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健康过年。

  在常态化监督检查中,洪湖市纪委监委抓重点、守节点,持续开展“人情风”综合整治,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自觉践行“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的疫情防控要求,坚决遏制“人情歪风”反弹回潮。

  据统计,1月以来,全市共劝阻红事缓办169起,白事简办190起,拆除彩虹门57个,拆除小舞台43个,劝散49起聚集性宴会。

瞿家湾镇纪委深入辖区内农家乐开展“人情风”整治

  “春节即将来临,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往往也是宴请高峰期。市纪委监委将紧盯节点开展明察暗访,通过常态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镇村主体责任,督促镇村强化宣传、严格管控,通过对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现象强化劝阻和引导,推动文明风气化风成俗,形成习惯。”洪湖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部门负责人表示。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