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8:30:59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委

10月2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义虎主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纪委监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基本要求,围绕政治站位模糊弱化、思想观念陈旧僵化、责任担当推卸软化、标准质量应付矮化、进取精神疲沓钝化、服务意识被动淡化、工作作风漂浮虚化等“七块坚冰”问题,剖析根源、逐项整改认真开展了学习和走访调研,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上,熊义虎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剖析原因深入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实在,对于破除“七块坚冰”,推动工作质效提升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熊义虎强调,各班子成员要言行一致、知行合一,真真实实检视问题,扎扎实实整改提升。会后,要将此次检视剖析的问题分条缕析,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做到认识不深刻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达标不放过,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取得实效,以“七块坚冰”的扎实整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