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深研讨 破坚冰 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1-09-01 11:44:36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委

8月31日上午,洪湖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荆州市纪委、洪湖市委关于“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有关文件、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大研讨活动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到推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上来。深刻认识大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握大研讨活动的工作任务,加强活动谋划部署和督促指导。市纪委监委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迅速启动系统内部大研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牵头,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剖析自身在“七块坚冰”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研讨、对症施治,全面开展政治学习提站位、外出取经借良方、立足岗位晒实绩、跳起摘桃创一流、抢位争为强招引、争当金牌店小二、强学严管做“铁牛”七项活动,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大转变、实绩大提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及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同志在荆州市纪委监委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同志在荆州市纪委监委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及洪湖市委关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会议精神是上下贯通、一脉相承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对标要求、检视差距、补足短板,全力为推进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