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举行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7:19:43 来源:洪湖市纪委市监委

3月2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迅速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纪委监委举行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义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义虎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我们要从内心深处迸发出强烈的感恩之心,强大的奋进激情,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树牢“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发扬“三牛”精神,保持“三干”劲头,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义虎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负春光,吹响“集结号”,心思要迅速集中、作风要持续改进、工作要迅速部署,形成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营造紧张有序、催人奋进的工作环境,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厘清,细化分解各项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要聚焦重点,种好“责任田”,要突出政治监督、审查调查、清廉洪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换届纪律监督五个重点,善于统筹协调全市重点工作与本地本部门重点工作的关系,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狠抓落实,答好“满意卷”,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率先垂范抓落实、强化管理抓落实、守牢底线抓落实,确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21个乡镇区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推动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宣读了《中共洪湖市纪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办案能手的决定》文件,领学了《2020年度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