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熊义虎对洪湖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1-26 17:16:20】 【来源:洪湖市纪委市监委】【我要打印

1月25日上午,洪湖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组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义虎同志在市纪委监委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会,对我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疫情防控4个督查小组组长、市纪委监委负责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和市卫健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督导检查小组组长、参会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和市卫健局有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督导检查工作发现的主要问题、对督查工作的建议等情况。听取完相关汇报后,熊义虎就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督查组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精准督查,切实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注重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实效性和扎实度;压实督查责任,切实提升严肃性和权威性,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身应有的付出,共待春暖花开。

会议还就加强督查专班力量、调整督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