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六派出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 为“平安高考”提供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20-07-08 10:05:03】 【来源:洪湖市纪委市监委】【我要打印

延期一个月的高考紧张而又有序地进行着,为保障高考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地开展,7月7日,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深入洪湖一中、贺龙中学、新堤中学等考点及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网上巡考室开展现场巡查,为“平安高考”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在高考考点,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在检查考场考风考纪、安全保障等措施后,提醒主考负责人提高风险意识、危机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敦促高考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将考场考风考纪、安全保障、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高考是国之大事,特别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我市防汛应急II级响应的背景下,社会关注度尤为突出,必须强化管理确保不出纰漏。”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为压紧压实高考安全保障责任,高考前夕,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对所联系的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提醒谈话,了解高考筹备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高考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将高考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岗,确保顺利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