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主题党日话扶贫 现学现考促脱贫
发布时间:2019-04-26 18:37:12 来源:

为围绕脱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4月25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万全镇何电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

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小恒对驻村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小恒指出,在扶贫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贫困村村庄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村两委班子管理更加规范、村级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攻城拔寨的关键节点,我们务必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以钉钉子精神认认真真抓好抓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整村脱贫出列。

驻村工作队干部王鹏宇领学扶贫相关政策

集中开展扶贫知识测试

为促进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掌握扶贫相关政策精神,活动现场还由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领学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并开展了扶贫闭卷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