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开展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20:27:40 来源: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一大早,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江滩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齐整地佩戴党徽,在委领导的带领下,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很快融入到植树大军的洪流之中。大家或三个一伙,或四个一群,合力挖坑、奋力扛树、填土围堰、培土踩实……汗水在挥洒,欢笑声在回荡,党徽和汗滴在太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植树现场一片紧张忙碌、生机勃发的景象。

一个多小时后,在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一株株苗木整齐地挺立在阳光下,守护着绿草如茵的江滩。此次植树造林党日活动促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机关党员干部凝聚力的进一步增强,也为长江大保护、绿色洪湖发展做出了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