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滩镇:举办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11 18:01:21 来源:


为适应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级干部履职尽责能力,1月10日,新滩镇举办了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市直各部门的骨干精英和专业老师进行集中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两违”管控、三大攻坚战等全镇中心工作。新任村“两委”干部共6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的第一课是纪律教育课,市纪委办公室主任刘习平同志从近几年来村干部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入手,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与任务、腐败的根源及危害,给新任“两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刘主任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作了深入解读,鼓励全体村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党和群众的信任。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保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