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细查严督” 向扶贫领域问题“亮剑”

【发布时间:2018-06-02 09:50:53】 【来源:】【我要打印

 “你还记得上次检查时指出的两个问题是什么吗?”“请把整改台账拿出来看看。”

  近日,为坚决纠正扶贫领域存在的工作不实、作风不硬等问题,市纪委监委组建15个督查组,对全市扶贫领域问题进行“五查五追”:对省扶贫办反馈的问题,在查清情况后,坚决追责到人;在督战队和市领导督战中查出的不作为乱作为、走过场搞变通等行为,坚决追责到人;在市扶贫攻坚办组织的整改验收中查出的排查整改中未履职到位问题,坚决追责到人;在省、荆州暗访中查出的问题,坚决追责到人;在后期工作中查出的贫困户错评等问题,坚决追责到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小恒下村督战

  为确保整改和查追不打折扣,全市还成立4支督战队专职督办排查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委书记、市“四大家”领导和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参加督战。对各地的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实行一天一暗访,一天一调度,一天一通报,坚决高举监督执纪问责利剑,将追责问责的板子打下去,用强力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市纪委监委已通报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问题21个,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单位21个、责任人17名。(高荣荣)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