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36份整改通知书敲响节日作风纪律警钟
发布时间:2018-04-28 17:58:04 来源:洪湖市纪委市监委

“公车使用不规范,看似是小事,实则反映出大家思想不重视,纪律规矩意识不强。马上要到‘五一’了,请务必加强纪律教育和整改落实,严格规范公车使用程序,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日前,市纪委督查组结合开展节日作风纪律督查工作,对前期明察暗访发现的“四风”方面苗头性问题,向相关单位送达书面整改督办通知书,并同相关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督促落实责任、防微杜渐。

  这是市纪委紧盯重要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的一项具体举措。

  “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市纪委监委第一执纪监督室负责人表示。

  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特点,为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市纪委监委早安排早部署,在重申纪律、教育提醒、明察暗访基础上,结合前期“四风”整治中发现的一般及共性问题,制发36份整改督办通知书,由8个督查组分别送达至相关单位,以问题整改为切入点,约谈单位相关负责人,通过“红红脸、出出汗”,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

  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执纪、一寸不让,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全市风清气正过“五一”。(高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