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纠“四风”拉网检查发现问题及线索84个

【发布时间:2018-04-13 11:16:39】 【来源:】【我要打印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年来,市纪委监委组织督查专班,深入到全市各地各单位,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全面“体检”。

此次专项督查按照乡镇抽查到镇村、市直部门抽查到二级单位的原则,聚焦公务接待拆分发票、私车公养、“化整为零”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运用大数据科技手段,通过查看账目、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明察暗访等方式,对21个乡镇区办和41家市直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全覆盖、地毯式地监督检查。

在市公安、国税、财政、审计等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工作专班检查出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差旅费报销等4个方面84个问题。市纪委监委将对检查中发现的52个一般及共性问题线索下达书面督办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对32个典型及重要问题线索进行移交处理。

“检查只是手段,‘治病’才是目的。”专班一名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着力做好督查后的“整改落实”和“执纪问责”工作。对责令限期整改问题,工作专班将继续严格按照限定时间节点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到位、改彻底。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党员干部顶风违纪重要问题线索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并及时通报曝光,持续保持纠治“四风”的高压态势。(高荣荣)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