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突击检查绷紧纪律之弦

【发布时间:2018-02-06 19:07:35】 【来源:】【我要打印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

市政府大楼各楼层走廊上,市纪委工作人员三三两两,一一查看各办公室人员签到情况,并做好记录。

为防止节前党员干部精神松懈、纪律松弛,近日,市纪委组织18名纪检监察干部分成6个组,在上班第一时间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随机抽查的形式,突击前往各市直单位开展纪律作风专项巡查,督促全市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作风之弦,严守上班工作纪律,认真履好职尽好责。

“请把你单位的签到表提供给我们一份。”

“这位同志怎么不在?请说明他的去向。”

短短一个小时时间,6个检查组突击检查了近50家单位。检查组分别对各单位的人员签到、干部职工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了查看,较真实地掌握了各单位纪律作风基本情况。

“工作纪律是最基本的纪律,任何时候都要严格遵守。它直接反应一个单位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事情虽小,影响却大,必须认真加以对待。”检查组一位带队的同志表示。

此次突击检查效果较好,对党员干部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市纪委将对检查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予以全市通报批评,教育全市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作风之弦。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