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9 17:51:32】 【来源:】【我要打印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全文只有2893个字,但新风扑面,字里行间无不折射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自我革命、砥砺奋进的政治品格和革命精神。”1月18日,市纪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在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后,热切地开展了讨论。

“公报中有很多新提法新要求,贯穿其中的根本要求就是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公报中的八条要求,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指南。”市纪委一名班子成员谈到自己对全会的认识。

“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领导干部是关键。新出台的《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为我们改进作风提出了明确、详细、具体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时时对照要求找差距、查不足,不断改进作风,形成‘头雁效应’。”一名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自身提出要求。

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2018年的工作打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小恒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以上率下,第一时间学深学透二次全会精神,用学习武装头脑、提高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素质、建强队伍,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在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召开之前,市纪委即通过网站、微信等媒体平台,及时跟进宣传。将精神原文编印成学习资料,发放给全体机关干部。引导全体干部通过做笔记、部室讨论、支部讨论等方式,不断加深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对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新要求、新目标,我们要以全会精神指导2018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业绩和新成效。”机关干部在学习中纷纷表示。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