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6个督查组明察暗访 严明东荆河防汛纪律
发布时间:2017-10-11 14:34:32 来源:

当前,汉江洪峰正在缓慢通过洪湖市境内,由于受中革岭以下河势影响,东荆河防汛形势严峻。10月10日,为严明防汛纪律,洪湖市纪委第一时间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部署,迅速组建6个防汛纪律督导检查组,深入东荆河各防汛堤段开展防汛纪律督查。

因多年未防秋汛,部分干部群众思想有所麻痹,且东荆河堤身矮小单薄,险工险段较多,市纪委高度重视此次防汛纪律督查工作,将其作为委局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抓实抓好。6个检查组由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早晚两班不间断在东荆河峰口段、万全段、黄家口段开展纪律督查。每到一处防汛哨棚,必按防汛人员值守名单逐一核查党员干部防汛值守情况、巡堤查险情况等,并提醒党员干部严格遵守防汛纪律,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坚决“反侥幸、反麻痹、反松懈”,确保东荆河安全度秋汛。

第一检查组在峰口开展防汛纪律督查

第三检查组在万全开展防汛纪律督查

第四检查组在万全开展防汛纪律督查


第六检查组在黄家口开展防汛纪律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