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三早”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7-09-29 08:15:42】 【来源:】【我要打印

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市审计局早作安排,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早动员,夯实责任。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云毅先后召开局党组会和机关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制定本局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压紧压实,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和干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强化执纪问责。

早提醒,注重预防。借助机关电子屏、审计局公众微信号、审计工作月报等信息平台,向全体干部发送廉洁通知,同时把中央八项规定原文以及本次市纪委严明的“八个严禁”,以《审计工作月报》印发各科室,要求全体干部加强学习,明确纪律规定。

早发力,督促检查。成立监督检查专班,不定期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纪委“八个严禁”问题进行检查。对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以及顶风违纪的干部,将分门别类严肃问责或移送市纪委处理处分。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