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双节临近强化巡查 筑牢“人情风”反弹回潮防线

【发布时间:2017-09-20 18:29:04】 【来源:】【我要打印

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人情风”易发多发之势,在前期常态化宣传、常态化巡查、常态化排查劝导的基础上,抽调食药监局、文新广局、城管局、工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加大巡查力度,实施全月无间断密集巡查,筑牢“人情风”反弹回潮防线。

巡查专班每日深入到全市各酒店、餐厅、宾馆等,对违规操办或违规参与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公款吃喝宴请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向酒店宣传政策,张贴《大力整治党员干部“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小贴士”,宣传抵制“人情风”的同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巡查专班还对发现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普通群众加强宣传引导,倡导群众简办新办,破旧俗、树新风,做到“非亲不请、非亲不去”,同时在操办类型、桌数、规模上进行严格控制。

此次巡查是双节临近期间,市纪委为巩固前期治理成果,防止“人情风”反弹回潮,进一步采取的强化治理举措,目的在通过无间断密集巡查产生持续震慑,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引导群众移风易俗,为国庆、中秋营造良好的风气环境。

工作专班深入酒店、餐厅、宾馆进行检查

 张贴《大力整治党员干部“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小贴士”

巡查专班对群众加强宣传引导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