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深入精准扶贫一线开展“一对一” 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18:47:15】 【来源:】【我要打印

9月1日,市纪委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万全镇何电村和万全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委局26名机关党员对何电村和万全村52家贫困户进行了全覆盖走访慰问。

活动中,帮扶党员一一深入到各自帮扶对象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谈心拉家常,全面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贫困原因、脱贫状况,认真倾听贫困户的困难和需求,耐心为其解读精准扶贫政策法规、解答生产生活中的疑难困惑,帮助贫困户家庭量身制定帮扶脱贫计划,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委局机关还在何电村和万全村开展了“金秋助学”捐赠活动,为贫困家庭学生捐赠价值6500元的学习用品和助学金。

此次活动是市纪委为认真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攻坚工作要求和精准扶贫誓师大会精神,专门组织开展的一次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市纪委对所联系村的帮扶干部及帮扶对象作出科学调整,安排1名委局机关干部帮扶2家贫困户,确保帮扶活动时间充裕、信息清楚、责任明确,促进了委局机关扶贫攻坚工作往深里抓、往细里想、往实里做以及精准扶贫帮扶政策落实落地。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