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计局:开展大督查 “四个三”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7-08-23 18:00:55】 【来源:】【我要打印

“你对医院的服务满意吗?对医院的服务还有什么意见?”日,市卫计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督查第一工作组来到市三医院,对在医院就诊的病人进行访问。

此次访问调查拉开了市卫计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督查活动的帷幕。市卫计局成立由局党组成员带队的4个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全市卫生计生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大督查。重点督查省委巡视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大数据比对查实问题整改和“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整治活动推进情况。

在此次大督查活动中,市卫计局对三个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再宣传、再动员;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再加压、再出招;对各单位整改工作再明责、再压责。为促使两个责任真正压实到神经末梢,市卫计局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自查和深刻反思,并着力构建起四个三长效机制,一是推行三级监督,科监督、院监督、局监督;二是落实三公开,公开举报电话、公开通报查处案件、公开处理结果;三是严格三追责,追责科室负责人、追责联系科室分管领导、追责一把手。四是实行三不政策,任何人不得出面说情打招呼,对单位领导、所在科室主任的处理不留情面,对个人处理不心慈手软。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