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党支部书记上电视畅谈基层推进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7-06-09 10:10:39 来源:

6月2日,市国税局峰口分局党支部书记罗俊华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应邀做客洪湖电视台“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微访谈”栏目。

访谈中,罗俊华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四种形态”等方面介绍了本单位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的作法。

“要把握出发点,着力抓思想认识在基层提升;把握关键点,着力抓党规党纪在基层执行;把握切入点,着力抓主体责任在基层生根;把握落脚点,着力抓管党治党在基层落实。”在谈到如何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时,罗俊华说。

据了解,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家谈”活动是荆州市和洪湖市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两谈两单一展”活动内容之一,旨在不断加强和规范党组织生活,强化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将责任压力传导到基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