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听取 市委巡察工作阶段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7-05-26 18:16:06】 【来源:】【我要打印

5月19日上午,中共洪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委四个巡察组对市工商局、市粮食局、市农业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统计局、市民政局、市国土局、市文新广局的巡察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小恒出席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四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有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巡察组从被巡察单位的基本情况、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整改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听取汇报后,分别对各巡察组的巡察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一阶段巡察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在有限时间内坚持强化“四个意识”,深化政治巡察,巡察重点把握精准、问题线索收集具体、督促整改成效扎实,巡察工作质量较高、效果显著,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巡查组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炼有深度、有力度的巡察报告,提出有指向、操作性强的工作建议;二是做好向市委“五人小组”工作汇报准备;三是做好巡察反馈、移交、整改及督办工作,实行动态销号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另据悉,市委四个巡察组将在6月上旬分别进驻龙口镇、黄家口镇、府场镇、小港管理区、市人社局、市经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市司法局等8家单位开展工作巡察。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