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05-11 07:49:07】 【来源:】【我要打印

近日,市纪委监察局驻村工作队组织万全镇何电村、万全村、郑道湖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开展了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纪委驻村工作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廉洁自律警示教育片《贪途欲海无归路》,参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到洪湖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一系列深刻、生动的正反强化教育,让全体党员深受触动和启发,也使党员们的党纪法规意识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自身共产党员身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踏实做人、认真做事、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带领乡亲们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近年来,市纪委监察局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部署,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注重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把党建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扎实推进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为贫困村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