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收听收看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18:09:46 来源:

4月26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动员会。市领导曹小恒、杨帆、刘同民、李程云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收听收看。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宣读了《全省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超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全省党风政风明显改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依然存在。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蒋超良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坚持标本兼治,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制度、严厉的问责促进风化俗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蒋超良强调,“宣教月”活动是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促进作风转变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要认真总结,不断创新,构建湖北特色的反腐倡廉教育体系。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促进“宣教月”活动有效开展。

今年“宣教月”的活动主题是“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据了解,今年全省“宣教月”期间将重点组织好五项活动:开展《准则》《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深化拓展活动;组织《准则》《条例》系列测试活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