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召开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0 16:35:50】 【来源:】【我要打印

4月7日上午,洪湖市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远梅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她强调,全市上下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更加扎实地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帆主持。

 

张远梅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能理想信念动摇,信仰不坚定;不能工作上搞选择,不作为、慢作为;不能纪律上耍小聪明、玩小伎俩;不能漠视群众冷暖、无视群众忧难;不能奉行庸俗哲学;不能在廉洁自律上当行不行、当止不止。

 

张远梅强调,讲政治是全面的、具体的、坚定的,讲政治,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必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正确认识和执行好党的民主集中制;讲政治,必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在紧跟中央战略部署上对表,在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上对表,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上对表;讲政治必须是坚定的,要始终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为标杆,寻根守魂、不忘初心,做到虔诚执着、至信笃行,真正把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为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自觉行动。

张远梅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加强党内监督,在抓“前”上下功夫,强化自我约束;在抓“早”上下功夫,做到动辄则咎;在抓“小”上下功夫,做到防微杜渐;在抓“实”上下功夫,做到责任上肩。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政治定力、政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加快“一同步、两洪湖、三城市”的目标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曹小恒作了题为《聚焦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围绕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精准聚焦党内监督的新任务、争做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新标杆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多学一点、学深一点、悟透一点,做到带头履行主体责任、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加强党内监督、带头廉洁从政“四个带头”,确保《准则》和《条例》在全市全面落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程云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问题的准则》的基本情况、具体内容以及净化政治生态的三大“抓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省和荆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全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电视直播+手机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各乡镇区办设分会场。市直各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乡镇区办党政正职共5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区办全体机关干部、村场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