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念响节前“紧箍咒” 驰而不息纠“四风”
发布时间:2017-03-30 19:22:53 来源:

清明节前,市纪委对近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全市范围内予以了通报曝光,再次给全市党员干部念响了纪律“紧箍咒”。

近期,市纪委组建了8个检查组,由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市各乡镇区办、市直部门及垂管单位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工作情况和“四风”问题进行专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核实处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形成了有力的震慑。

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今年以来,市纪委按照两周一巡查、一月一通报的模式,在全年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清明节期间,市纪委将对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公款接待等“四风”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严肃处理了5起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处理相关责任人1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