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开展“跟班学习” 打造执纪“尖兵”
发布时间:2017-03-29 18:08:39 来源:

“组织全脱钩、有针对性的提升执纪审查工作能力的跟班学习,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作为一名纪检新兵,我一定倍加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我相信,通过“师傅”们手把手的“传、帮、带”,我的执纪审查业务能力一定会得到迅速提升……。”参加第一批跟班学习的螺山镇纪委书记吴小菲在跟班学习启动座谈会上表示。

据悉,为了解决换届后乡镇新进的纪检干部业务不熟,特别是执纪审查工作经验缺乏等问题,市纪委决定分期分批组织乡镇纪检干部到市纪委机关各部室和派出纪工委跟班学习。从今年3月至9月,市纪委将分3批次,组织21名纪检干部跟班学习,每批为期2个月。跟班学习期间,参学的纪检干部与原单位工作脱钩,必须严守机关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服从工作安排,跟班结束,将对跟班学习情况进行评价鉴定,书面反馈给原单位,并载入个人档案。此次活动旨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持续推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建设“三大工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尖兵”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