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沙湖管理区:对履新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03-01 11:39:58】 【来源:】【我要打印

2月16日上午,为上好新任干部履新“第一课”,大沙湖管理区召开履新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党委书记王新喜对5名新提任的基层领导干部“一把手”进行了集体谈话,纪委书记赵荣耀、党委组织委员叶建山参与谈话。

王新喜书记从“四讲三抓”即:讲政治、讲规矩、讲发展、讲民生、抓稳定、抓党建、抓团结等七个方面,要求履新干部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在思想上筑牢道德高线、纪律底线、法律红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在“三比三促三争创”活动中当好农场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这次廉政谈话为履新干部们打了“预防针”,敲响“警示钟”,让他们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履新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不辜负管理区党委的信任与关爱,为农场改革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