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强力出击严打违规“彩虹门”

【发布时间:2016-12-22 16:54:11】 【来源:】【我要打印

“您好,我们是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您搭建的彩虹门已经违规占道,请配合我们迅速将彩虹门拆除。”12月6日,市城管执法局综合治理“人情风”专项巡查小组发现奥华阳光城门前违规搭建彩虹门,随后,该局巡查执法人员立即找到酒店负责人及婚宴当事人,要求对方配合执法人员迅速将彩虹门清除,并对其讲述了“人情风”造成的各种危害及不良影响。经过一番劝导后,当事人表示对整治工作予以理解和支持。

自全市综合治理“人情风”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将综合治理“人情风”作为该局的中心工作,大力狠抓落实。一是宣传教育到位。通过召开治理“人情风”专题会议,加强对系统职工的教育引导,发放倡议书至每位职工及其家属手中,签订抵制“人情风”承诺书,对出现违规操办的一律严肃处理。二是人员保障到位。及时成立了“人情风”问题巡查小组,加大巡查力度。将棚户区改造工作与综合治理“人情风”相结合,每天在辖区内不间断开展巡回检查宣传,对城区广大居民提前预警、提醒,使有操办意向的人员主动取消筵席。三是惩处措施到位。各专项巡查小组强化巡回检查,对违规占道搭建现象,一经发现坚决打击,力争让辖区内“彩虹门”“拱门”销声匿迹。

截至12月14日,该局整治“人情风”专项巡查小组共组织巡逻检查103余次,整治彩虹门、拱门、喜棚等违规占道行为17起。后期,该局将继续采取高压态势,对城区酒店、餐馆、大街小巷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做到发现一例,清除一例,决不姑息。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