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六中会精神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4 18:01:52】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察局】【我要打印

1130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培训会后,市纪委于122日下午在7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讨论活动,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工委负责人以及各部室主任参加。

活动中,市纪委副书记汪洪涛、市监察局副局长张俊、一纪工委书记陈宝华、二纪工委负责人刘毅、四纪工委书记施伟、组宣部负责人刘勇、办公室主任何红军、纪检监察一室主任单龙兵等8名同志,围绕“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主题展开了讨论。专题讨论活动采取“联系思想实际谈认识、联系工作实际谈体会、联系学习实际谈心得”的主要方式,不断掀起现场讨论热潮。

讨论活动由市纪委常委李卫民主持。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执纪监督的全过程,努力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我摆进去,对照《准则》《条例》查摆问题,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执纪监督的尖兵,当好讲纪律、守规矩的标兵;要学做结合、学用结合,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不断学思践悟,不断掀起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上台阶。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