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市委宣讲团助推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发布时间:2016-11-28 10:04:02 来源:

11月25日下午,市纪委会议室里座无虚席,41名委局机关干部正在认真听取市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杨君以全面系统的阐释、精辟深刻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语言,围绕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监督教育等方面内容,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曹小恒同志在报告会上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自觉增强“四种意识”,带头学深悟透,带头解决自身在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做到“严硬实”,始终做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表率。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聚焦党内监督专责,强化对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对表看齐,以实际行动把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担当起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